问题解答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信息  问题解答

1. 实验报告以什么方式上交?

为适应当前信息化与网络化的教学需求,实验中心采用上交电子版实验报告的模式。也就是同学们将实验报告的模板下载后,认真地填入相关的内容,然后拍照并通过手机软件(推荐扫描全能王)处理后,通过微信公众号依次上传报告的所有页面。如果有作图,请将作图纸的照片在所有报告页面之后上传。

2. 实验报告一般在多长时间内上传?

综合考虑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要求同学们一般在一周内上传报告。如果时间太长了,同学们或者会忘了报告内容怎么写,或者会忘了报告放在了哪里,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 我的报告上传后,发现忘了处理图片,显示的不清楚,或者图片方向不对,我还能重新处理后上传吗?

在报告被批改之前,都是可以自己撤回并重新提交的。

4. 我的报告怎么上传不上去?

报告上传不上去的原因很多,有服务器问题,网络问题和手机微信缓存问题。如果其他同学都可以正常上传,则说明手机微信需要清理缓存。建议的方法是,在微信端打开“实验预约”的界面后,点右上角的“”然后点“刷新”即可。如果还不能上传,可以考虑从微信中取消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刷新后再重新关注。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