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11-22来源:南航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点击:213

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于2023年11月10日至12日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举行,我校获奖23项,为全省第一

  全省共有44所高校参加本次竞赛,参赛项目398项,其中论文类72项,实验类326项。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评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7项,二等奖86项,三等奖101项,优秀奖69项;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共123项)的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共有18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各位指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我校入围决赛的23项作品全部获奖,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7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物理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的核心地位,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

  作为江苏省大学生重要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旨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片

附:此次竞赛获奖项目名单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