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大学物理实验系列课程选课通知

时间:2023-08-30来源:南航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点击:341

各位同学:

本学期大学物理实验系列课程从第2周周三(96日)开课,采用线下形式进行,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要求和安排。

1关于时间安排

学期2周周三(96日)到第17周周末

2.关于实验设置

按照实验课程要求设置相应数量的实验项目,需完成的实验数量见微信公众号个人选课界面。

3.关于实验选课

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选课系统或者网页选课系统自行选择已安排的开放课堂,放课时间责任教师会提前告知。

4.关于课前预习

大家可以灵活利用学习通在线课程、教材、报告模板等提前预习相关实验。

5.关于课前答题

为有效督促大家做好课前预习,每个实验都会安排课前答题环节,大家上课时一定要携带手机参与预习测试,预习测试成绩将计入总评成绩

6.关于实验报告

下载的实验报告的大部分内容已给出,大家上课时务必要携带打印好的实验报告进入实验室。实验数据须记录在实验报告内,并经老师检查无误后盖章确认,课后完成实验步骤、实验数据处理及课后讨论部分。

7.关于报告提交

大家务必要按照上课老师要求完成实验报告并及时上传。上传的报告图片要完整无误,不得缺页。为了保障图片质量和效果,建议大家将报告扫描后上传。具体上传要求见微信公众号实验须知专栏。

8.关于实验纪律

各位同学务必按照学校教学纪律要求的相关文件和实验室具体要求上课,对于实验中出现的替做、抄袭数据、不遵守课堂纪律等现象,实验室会进行严肃处理。

9.关于责任班级管理

每个班级都有对应的责任教师负责大家的日常教学管理,对于有班级或课程异动的同学,务必通过“微信公众号-实验须知-责任教师”或“中心网站—服务信息—责任教师”查看并加入对应的管理群组。

10.关于其他

如有特殊情况,实验室会根据学校要求及时做出安排和相应调整,并通过各种形式予以告知。

 

物理实验中心

 2023.8.28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