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大学物理实验结课的有关通知

时间:2021-01-04来源:南航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点击:1615

各位同学:

临近期末,大学物理实验系列课程已全部结束,为了做好本学期物理实验成绩的总评工作,有以下几点要求请大家务必注意:

1. 要求上交报告的实验项目,若有报告未上传的情况,务必在16日按要求将报告上传到微信端选课系统。如果上传过程中出现问题,一般可以通过退出选课系统、清空微信缓存,重新登录方式解决,或者请同学用手机登录自己选课账户代为上传。如果还未能解决问题,请及时联系任课老师反馈情况;

2. 上课老师将在110日下午公布所有报告的成绩和批改情况,请同学们务必及时登录实验选课系统查看。若有疑问,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咨询责任老师反馈问题,反馈问题的截止日期为112日。

3. 实验成绩的评定以物理实验选课系统内的记录为准,对于部分由于特殊情况或个人原因未在系统内选课,或选了课但考勤记录为旷课、未完成、请假的情况,该实验报告是无法提交的。如有上述情况,务必在16日之前联系上课老师解决。

4. 老师们在批改报告的过程中发现有抄袭报告、数据雷同的情况,并给予了一定的惩罚和处理。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实验课程,切实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有该类情况,务必提前联系责任老师承认错误,避免实验成绩不及格。

请各班班长在本班管理群转发该通知要求,并相互转告。大家如有其他情况,务必及时联系责任老师解决。

 

               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2021.1.4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