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明理论教|课程建设,教改先行

时间:2020-05-30来源:理学院点击:909

519日下午,第002明理论教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理学院分中心主办,旨在通过围绕教学改革项目和线上教学的对话与交流,加快金课建设的步伐。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在理学院517会议室,理学院马海霞、张广斌、徐峰、杨熙等12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和线上教学优秀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成果,来自全校学院的20多位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会场的活动。教改经验分享由李晋斌老师大班上课、小班讨论教学模式的探索开篇,以王正盛老师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计算方法》建设案例收官。数学系赵颖老师分享了她在高等数学线上教学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方法

参加交流的老师还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做法和思路,为学院相关工作的推进和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支持。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友情链接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